客製化印章訂做設計工廠

立即選購

納天地於方寸之中

ABOUT

古代印章以方寸計算,如一品印,方一寸六分半,結合書法、設計與雕刻等要素,記載當時的人文和歷史地理,表現出"方寸天地見宇宙,筆走龍蛇寫春秋"的意象。

  • 現代印章在使用上雖然沒有古代印章的嚴謹與代表性,但隨著生活數位化,印章製作在技術層面上也更多元化,除了加強便利性與機能性之外,更進一步融入人們的生活之中,印章可以是隨身攜帶的名片,也可以是辦公桌上的相框,印章逐漸跳脫了傳統印象,不再是刻板的文具用品。

    NT1999

  • 方寸專業製印相信,在發展最新技術的同時,也應該將客製化印章文化的精緻細膩表現在產品上,希望能以傳統文化為基礎,利用現代技術提供使用者更多元的印章產品。因此,我們為顧客精心挑選了最專業的"新力牌印章"系列產品。

    NT1999

  • 新力牌創立於1957年,1969年開始以英文品牌Shiny Stamp拓展海外市場,行銷全世界113個國家。新力牌對品質的要求一向是最高規格,由歐洲及日本進口高成本的原物料皆經過長時間的精密測試,全系列產品於台灣製造。相信很多使用者發現,新力牌印章不是大量製造的塑膠成品,而是注重結構與線條設計的印章精品。

    NT8099

  • 方寸除了提供印章製作的服務之外,也特別著重在印章的解說上,希望能讓消費者多了解現代印章的特性,善加利用印章帶來的便利性。目前印章市場產品繁多,但是我們提供的印章不會只是眾多品牌中的一種選擇,而是最高品質也是最專業的絕對選擇。

    NT9999

TOP
露營諮詢